Monday 18 May 2009

假期出游札记-下篇

哇。。真的是够力下,很久没有尝试过睡到下午3点钟才起床吃午餐了。实际上,我在10点多已经醒了咯,但是看着C还没有醒,自己好像着了睡魔一样,也跟着在梦乡中浮浮沉沉几回,就这样浮到了3点才靠岸。哦,太阳公公再次慷慨的供应热量给地球表面,外边的气温已经告诉了我太阳公公的热情是“无与伦比”的多...。冲进了汽车里面,靠着车子里的冷气,我得意暂时逃避了热浪的侵害。一下车,我也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民歌餐厅里。哇!!冷气机果然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我为你歌颂,我为你赞美,啦啦啦~~~!!

哈哈听说,这里附近的超市里买一包KitKat送一张GSC的戏票,真的很值得哦,跟朋友一起去买了那一包,那位F竟然一个人买了7包,夸张厉害到乖乖的不得了!!啊...熬到了晚上,太阳与地球的“热恋”暂时休战,但是余温依然发挥着效力...天啊!!那条C粉肠继续在MSN被他的几只蜜蜂纠缠着...我呢已经没有那种心情了,以逃避的心态想尽快入睡,忘却“热”...

o...今天那位C也是一样睡到了英国时间的早上7点才起床咯(还以为他英国移民回来咯)。不过也是很Paise的,看来我自己也可能是法国时间的(跟英国同一时区)。哈哈...C说明天要煮pasta吃,去了Jusco买材料。可是hor,因为人的惰性再次证明了他的存在,这碗pasta让我期待了两天,直到我回去的那一天才吃到。Haiz~~~算了吧,总算还是没有失望就是了~Yeah!!^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