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槟城走一回

漫漫长假里,数一数日历上的日子,仿佛这一次的假日过的特别慢。已经在家中发呆,独自无聊沉闷将近一个月,假期却还有大半正等待着我。时光好像被冰冻到了极点,光速降了下来,度日如年的感受在脑子里折腾着。
刚刚才从KL,马六甲回来一个星期左右。苦闷的感觉和孤独的滋味再次涌上了心头,叫我快闷慌了。不幸中的大幸,今天终于机缘具足,老同学相约一起到槟城去走走,透一透闷气,抒发闲聊的时间。今天在Queens Bay Mall看了"Terminator Salvation",一个字形容之,“棒”!!节奏紧凑,快速,剧情高潮迭起,鲜少有闷场的时段。无论从科技画面,特技音响都做足了功夫,看得过瘾,看得爽!! 刚好陪伴朋友到Jusco去,我也突发奇想,打算磨练一下自己的快要生锈,废了武功的厨艺。买了意大利面和材料,想要煮一餐让家人吃。只是希望自己的厨艺还真的是没有被荒废了,一经发功就可以随应而生。刚好外婆不在家中,厨房暂时没了主人,正好是我的“实验室和练功场”,哈哈!!那闲置在家里的厨具也应该正怀着兴奋的心情期待着我帮他们动一动身骨吧,哇咔咔!!
晚餐时间,真的是有点后悔。因为啊,自己明明就是想要节食,可是朋友都要去吃火锅buffet,而且价钱很便宜下。自己经不起食物诱惑和价钱的低廉,就陷入了这个陷阱里了。现在是万劫不复的处境了,吃了好多哦。吃了很多烤猪肉,卤肉包卷,雪糕,laksa...等等,快要吐了。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之内,肚子涨了起来,腰围环绕增加了一两寸,够力的厉害!!天啊,这下不做多一点运动都不行了,偏偏自己天性懒惰,现在养成了常坐在电脑前的习惯,屁股生根扎在椅子上了,这下可就更难了。有没有谁有什么偏方可以叫我短时间内回复原?,重点是轻松的偏方哦。

2 comments:

  1. 吃buffet = 吃不肥

    haha

    你那么瘦,怕什么

    ReplyDelete
  2. 肥了啦。。。在怎么瘦,吃多了还是会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