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假期出游札记-中篇

呵呵,终于在星期天(5月10日)要出发去最后一站了-马六甲。刚好,姨丈的朋友要回去马六甲,我可以搭顺风车下去了,省回了一笔巴士费(赚到了)!!C朋友来接我,他吃午餐,我陪他去了MMU的ATM提钱,然后就到了他的家放下行李了。

我中了的上网毒瘾还真的是蛮深的,都没有休息多久就用了朋友的电脑来上网。让他自己去跟朋友打Snooker,我就继续在他的家里沉醉进网络的世界,等到晚餐时间才停止,看我都变成了宅男了,其他的很多娱乐都遗忘或者戒了。过后又喝茶宵夜去了,好久没有一班朋友陪伴看球了,还真的是有一点怀念哦,当中有几位都是C的朋友-大小L,A_M,水,F。他的朋友跟我hometown的看球朋友一样都吸烟,我还是坚守至今的,就是不吸烟,反正也不觉得吸烟有什么好酷的,而且厌恶。那位C也吸烟,跟我原本的印象不符,就有点反感下咯但是不至于讨厌啦。

呵呵。。第二次来马六甲,但是今天还是第一次尝试到这里闻名的鸡饭粒,感觉味道口感都还不错咯,但就没有说真的很一级棒。哦。。很不幸一下咯,才来到马六甲,就听说了这里附近的JPJ出现脑膜炎传染病。朋友呆了我去他的office咯,听了一下那份工作的大概,但是没有很了解,可是有迷糊糊的,问不出问题,打算迟一点自己私底下问C吧。
我还真的是丢脸一下,这样都会迷糊,真的是怀疑自己有没有那样的工作能力。

天啊,马六甲今天的天气还真的是热到~~~~Beh Tahan!!幸好C的房间有冷气,要不然我真的想脱掉衣服,呆在室内不要出来咯。哇咔咔,晚上的时候偷偷的潜入了MMU的图书馆里去,原本是想要上网的,哪知道竟然没有password。除此以外,我竟然也忘记了带headset和game cd,搞到最后什么都做不成,只是在那边看报纸。好白痴的我哦,搞砸了所有,应该是太久没有用头脑了,生满了铁锈,所以不能发挥功能了...×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