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假期出游札记-上篇

放长假以,没有打算找朋友出来叙旧,出游。顶多是计划会在假期第二星期回到Serdang去收拾房间,换洗床被单。巧缘下,自己在MSN的寻找工作留言被C朋友看到了,就介绍我到马六甲去。过不久又有Nilai的T朋友找我,自己就打算在回去Serdang的这一趟顺便到Nilai,Melaka,KL去找朋友。这样就不会因为只是为了回去Serdang而花上数小时车程还有金钱而无聊。时间拉长至一星期到两个星期,还可以不用那么闷,并游玩到一些陌生的地方去。

行程拖到了出门前的最后一天才确定下来,原本打算先下马六甲,自己想先在KL走街买一些东西,其中一位KL的R朋友会在回去hometown,加上马六甲的C朋友那边有比较空的时间,就把马六甲推迟到最后咯。很Paise的,自己的惰性再次捣蛋,原本在星期二出发的行程推迟了一天。哈哈,说起来还真的是有一点不好意思呢,天生的懒骨头。:p

回到来Serdang的第一天有点不习惯,没什么可以做。幸好第二天向KO借了Internet的密码,才可以上一下网解闷。衷心感激你哦。。哈哈。。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小时而已。

第一次到INTI Nilai去,自己搭KTM和巴士到那边。晚上了,视野不是很好,自己一直东张西望,期盼不会错过了下站地点。INTI 的校园给我的影响还蛮好的,起码比起我的校园,它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帅哥美女都多很多。只是在T朋友那边呆了一天就回来KL。因为星期六约了朋友出来看电影,走街。


好久没有出来了,我竟然是最早到的,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挺无聊下。幸好还有一位A朋友最早到,我到了打机场去meet他,后来就那位K和R都到了。哈哈。。看了Star Trek,一套还不错的电影咯。幸好今天A有出来,亏了他可以带我们去吃牛肉丸面,还有湖滨公园去走走。没有了他这一天的话就会是很平淡的,像往常一样纯粹走走看看。感激你哦,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