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UPM中招了

唉,我的大学UPM突然间在今天下午3点发出通告,关闭校园一星期。
因为校园内有了H1N1疑似病患集体感染现象。一霎那之间全大学的电话通讯用量飙升了至少1000%。
流言到处满天飞,到现在还搞不懂是多少人被隔离,在哪一间宿舍或系院发生。
一下子,全大学人头涌涌,人人都在忙着证实消息来源的准确。
终于在确认之后,大学里面17见宿舍,平均每一间600-700位学生都涌回去宿舍收拾行李,
务必在傍晚6点钱离开校门,要不然就要关在校内隔离一星期。
于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大学生逃难奇景发生了,宿舍生都在尽快收拾细软离开。
巴士站真的是人山人海,17X700=11900学生,加上校外生10000左右,突然间都在这一两天要离开UPM周围,真的是轰动咯。
我不想跟那么多人挤巴士回家,所以留在这里多一天,明天才回家吧。
这样做也是为了避免与人潮拥挤在一起,增加感染几率。
但是我觉得很多人也是这样的想法,明天一大早依然是一大堆的人潮。
KTM和Puduraya今天就会被UPM的学生大军淹没咯。
晚上的新闻和明天的报纸应该也会报道这样的情形吧。

可怜我原本安排好的日程表被打乱了,被迫提前放假。
八月的假期被取消,之后还要补课,原本安排好快要进行的音子大型发表会也被延迟了。

7 comments:

  1. 很难得~
    不懂我学校几时会有酱的现象~

    ReplyDelete
  2. Coi...幸福王子乱乱讲话,你们的事Universiti Tak Ada Rehat来的,怎么可能放假jiek。。。hehe
    说真的啦,这种假期还是不要的好。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们完了就到你们了!不过逃难的过程很刺激,因为个个都想离开那个鬼地方……:6:
    有同感,这样的假期不要比较好,因为真的要停止很多东西,尤其是预期要准备的活动,完全不能进行了!开会也不能开!可怜下~~~

    ReplyDelete
  4. 雪之王子:对咯,原本后天就要进行的音子大型创作发表会先要推迟到何月何日都不知了。
    一点计划和打算都没有,放假来干嘛都不知道,
    真正原本计划打算好的假期却取消了,之后又要面对补课,闲掉了!!

    ReplyDelete
  5. 流感很严重,但我还是到处趴趴走!!哈哈!!只要多喝水,多保持干净,就莫有怕了!!

    ReplyDelete
  6. H1N1流感还是那么恐怖哦...
    我听人说好像最近减少了很多case...
    没想到你校却发生了这样的事~
    果然真轰动~@@

    ReplyDelete
  7. 路过的~
    我大学也中招了~ UMP
    大家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