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开学真是忙

嗨,时间点点滴滴的慢慢过去了
好不容易,两个月半的长假终于结束了。
假期里,真的是闷慌了,
早就已经恨不得赶快回来KL,
可以跟朋友傻哈啦一下,
偶尔出街,聚餐,电影,血拼等等有趣事...

回来的时候,刚好赶上了Mega Sale的开始,
可是,我在首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有很多的sale...
可能是因为还早吧,害我都买不下手,
再等多半个月以上吧,可能那时候就可以一次过满足我的购物欲
把想要,需要很久了的东西都纳为己有。

感谢上个星期六,陪我到Mid Valley的朋友哦--Ryan,Nicholas,兔子
哈哈,逛了几个小时,却只是买了一点。
劳累了你们的脚。。
下次请你们喝茶,记得见到我的时候要向我claim哦。

开学前一晚,我就被一箱又一箱的行装给困扰了..
拆箱,分类,收拾就花了我至少3,4个小时,
搞到我到了凌晨12.30才可以冲凉。
但是,这只是简单的收拾而已,还留下一部分等着明天继续咯,!!
当所有东西都搞定了以后,发现衣橱不够收下我的衣裤,
因为我和室友共用...这时候又发现了,原来我却了很多东西还没有买
一大笔花费在所难免了...OMG,钱啊,真的是不够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