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倒霉的两天

八月的最后几天原本是值得高兴的日子,一是有国庆日假期
,二是周末可以陪朋友去逛书展,看电影。
周五,从午觉醒来收拾了行李,打算到阿姨家住两晚,顺便去KL逛一逛。
临下巴士前3分钟,我才刚刚用过电话看简讯,就这样被坐在我旁边的外劳歹徒盯上了。
接近车站快要下车的时候,它(不是人,所以不用人称)就假装在咳嗽(面对着我),
因为现在是流感的敏感时期,因此我很自然的就转过头去背向他。
到了车站,要下车了。它就和它的伙伴挡住在我前面,因为那时候巴士上很多人要急着下车,
所以我不留意它们这样的举动。很可能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我的电话被它们偷走了(我的电话放在前面口袋诶)。
才刚下车走了几步,我就发现了失窃,但是转身回头去追已经来不及了。
没有办法只好哀叹自己倒霉咯。挤成罐头沙丁鱼一样从KTM转到了LRT去到阿姨家,赶快向家里报告。
嗨,希望他们可以赶快过账给我买手机咯。

偏偏,明天(星期六)约了两位朋友J & R去KLCC...z这时候没有了电话联络,
这的是急死我了,赶快上网尝试联络他们。
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跟J联络上了。
隔天早上,再次上网尝试,才成功向R的ex拿回了R的电话号码,赶快打电话过去约定时间地点.
但是没有手机,我也很难要跟他们保持联系,尤其是出了家门口.他们就不能联络上我了。
临出门口前,R告诉我他可能不准时到达,要推迟一小时至大概2pm。
J也刚好告诉我,他昨晚去了clubbing,才刚睡醒,要迟一点才到。
我以为R顶多会迟到一点而已,所以准时1pm前几分钟到了。
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等待,过了半小时觉得不对劲,
才去公共电话打给他们...TMD臭电话,拨通了,可是对方都听不到我的声音,尝试了几部电话都一样,
明明都还有几角钱,竟然没有退还。。。
连续打了几次都是这样,白白浪费了我的几块钱syiling

终于等到了2.30pm,实在不能等下去了。
想要去换几个硬币到远一点打电话,哪知道KLCC LRT这边的商家都很自私,都不愿意帮忙。
换几个硬币而已嘛,这样都不愿意,RM1.00会很多么
逼不得已,去买了一瓶矿泉水解渴,然后得到一些散钱咯。
走到远一点的地方再尝试打给R和J。
竟然有传来了坏消息,R告诉我他临出门口的时候倜然肚子不舒服,所以不来了...=.=""
没办法,尝试联络J,可是他的电话竟然还是听不到我的声音。

真的是受够了,已经很倒霉了
没有心情去看书展了,于是自己一个人做LRT回家去。
回到家,马上用家里的电话联络J。
天啊,他竟然自己一个人在KLCC等着我。
我刚离开KLCC的时间就是他到达的时候...真的是坏事连连lo
没办法啦,为了不要让别人失望和放飞机。
在刚到家5分钟,我又再次搭LRT赶回去KLCC。。。

经过这一次,我真的体验到了没有手机在身边的不方便还有缺乏安全感。
下次没有手机绝对不约朋友出街了,免得好像这一次这样,一直提心吊胆的担心这和那的.

最后当然很感谢,J还是成功和我见到面了。天啊,幸好不再有坏事发生。
一起看了,一部很温馨感人的3D动画片.
还有K后来出现了,陪同J和我一起去买新的电话sim card。。。
谢谢,你们哦

1 comment:

  1. 好可怜哦!!现在买回电话了吗??我也试过倒霉的一天,真的很想开窗大声喊叫!哈哈!

    ReplyDelete